半夏

非常好勾搭,欢迎私信来聊天!
一个推文的小铺子。

【纯纯的神仙文文推荐2】

任何一个人没看过这些神仙文文我都会难过的OK?


实在不好意思前两天工作太忙了

所以拖到今天才推第二弹

因为我不想给大家推质量不好的文章

所以每一篇推文前都会认真看过

然后进行一些描述

这样其实挺麻烦的但是有介绍的话会方便大家观看

我也没有什么辛苦不辛苦的

就希望看文的姐妹能记住推文的宗旨是:

把热度都给太太!!!

把热度都给太太!!!

把热度都给太太!!!

当高质量的产出获得更多的关注

我觉得一些为了热度去写无脑小甜饼的写手也会沉淀下来去做更好的产出

这是每个热圈都会有的现象

我们要一起改变


①首先推的part是之前推过的文的后续

1、《誓以春日赴明朝》 by三日别

是《致我永不回头的春天》的后续,沈翊视角。

2、《答案是我爱你》 by江肆

是《你好,小画家》的后续,沈翊的回信。

我是真的爱怜这个太太,一直不火。

3、《浪漫虚言(续)》 by临江仙

看名字就知道啦,是《浪漫虚言》的后续


②一发完的(低热度区)

1、《一些碎糖》  by人南渡

这一篇是糖的短打!想看小甜饼愉悦心情但是不想被无脑小甜饼荼毒眼睛的姐妹赶紧冲!两个日常的生活片段,人物太贴了直接甜到我原地尖叫!如果甜饼都是这个质量我真的不介意多来点!

2、《大艺术家》 by黎叶山_

“所以递推一下的话,沈老师是在说爱城队吗?”

这篇文的文笔真的好温柔,就很平淡的写出了沈翊发现自己喜欢上杜城的过程。爱是那样平常又美好的事,它也许没有天雷撞地火的轰轰烈烈,但早已蕴藏在日常生活的信任与关心里。值得一提的是,里面其他人物也好帖!老师写的太绝了!!都去看啊!!!

3、《灯塔》 by冬棉

“于是他们在像是欧内斯特•劳森画中那样温暖的灯塔下,交换了一个同海风一般咸湿的吻。”

正剧向!正剧向!正剧向!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大声说出来!太太的文笔太好啦!情感和案件的推动都那么自然,春天里的恋人,连爱意都带着樱花的香甜。人物真的好帖啊。两个人之间没有那么热烈但又无比温柔的相处真的让人永远心动!热度好低,快去给太太点小心心!!!!

4、《大义与你难两全》 by七月初十_

“他所拥有的这一切,会成为面临绝境时生的意志,但绝不会成为,禁锢他冲向罪恶的锁链。”

这一篇最让我心动的点是讲警察这个身份的无奈说到了极致。当爱人患病和前方的案件同时出现,他们作为人民与罪犯最后一道防线,只能冲上前线。大义与小家也许是个两难的选择,但我爱你必然是唯一解。这篇热度真的低得不合理!还有谁没看过都给我冲!

5、《禁止心动》 by红黑树

想了很久还是把这一篇算在低热度区吧。这也太王小波本波了吧!喜欢王小波的姐妹冲冲冲!BE!BE!BE!老师的文字功底真的绝了!都给我去看看吧啊啊啊啊啊!谁的眼泪不值钱!


③一发完的(高热度区)

1、《不见阳春》 by茵茵

“杜城,樱花又开了,跟我私奔吧。”

这一篇的设定是雷队没有死,杜城和沈翊的故事。平行时空的他们相遇,没有仇和悔,顺其自然的爱情。

2、《同谋共犯》 by李墨斯Limos

“我们看不见恶意,可恶意无处不在。”

接第一案的结尾,非常贴原剧的画风。是HE的,喜欢探案的姐妹快冲!入股不亏!

3、《逆流》 by花辞

“老师,我要去做警察了。”

这一篇是我目前遇到过的最详细地描写过去那七年的故事的文章。那七年间沈翊的挣扎和决心真的太令人心疼和感动了。谁能拒绝这样温柔又坚韧的沈翊呢?

4、《留长发》 by Escape

“再留一次长发吧,即使已经过去七年了。”

谁的私心里不想再看看那个七年前意气风发的长发艺术家呢?这一篇真的写的好好,杜城温柔的爱,沈翊刻在骨子里的偏执与骄傲。少年意气最是杀人于无形,也最令人感动。

5、《杜城的灯》 by陆向海

“晴天也好,雨夜也无所谓;即使死亡也不要紧,向我而来吧;你知道我会在路的这一边等你。”

战损城队,是猫猫奔他而去。爱是治愈一切的源泉。在那困住我的雨里,如果有你的怀抱,一切似乎都不那么令人害怕。


④连载向

1、《画家A》 by九只梨

不多说了,在这篇没大火之前,我天天推!

我就不信!这么好的文没人看!

2、《天生犯罪人》 by新挨滴还妹想好

正剧破案向  疯疯的沈翊

3、《Slience》 by裴清明

正剧破案向  已完结

4、《世无英雄》 by酥山与熔岩

正剧向 悄悄说老师文笔很好!


应该还有好多评论里的没有整理出来

但是这一次的推文就先到这里啦

假期期间争取多整理一些

最后还是那句话:

热度!热度!热度!给太太们!!!!!!


评论(93)

热度(1211)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