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非常好勾搭,欢迎私信来聊天!
一个推文的小铺子。

【纯纯的神仙文文推荐】

任何一个人没看到过这些神仙文文我都会伤心的OK?


是的我又来了

之前第一篇推文的时候其实只是因为看到那些写得真的很好的文章没有被人看到

所以一气之下激情推文!

后来在评论区真的很感动!

发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姐妹!

大家真心实意地推着自己喜欢的文章

我觉得这样就很美好

然后又姐妹反映说

有一些热度不低的文章其实也写得很好

还有一些连载的太太也值得被看见

所以这一次就不以热度和是否完结为门槛

直接推这些文笔很好的文(很多是在评论区整理的)


下面是重点!

推文的初衷是让想看好的文章的姐妹能吃上香香的饭

也能让太太认真的产出有所回报

所以,跟我一起说:

热度给太太!!!

热度给太太!!!

热度给太太!!!


先是一发完的:

1、《致我永不回头的春天》  by三日别

“对不起沈翊,我骗了你。再来一次,我要你永远平安。”

这一篇的热度不低。但是!我认为这篇文章完全具有上全榜的水平!现在的热度完全配不上太太的文笔!真的。看过很多回到七年前的文文,只有这一篇,完完全全地戳中了我!如果回到七年前,我可以延迟报仇,甚至可以不和你相爱,只要你永远平安。杜城的爱太深沉太好哭了好吗!文笔很温柔,甜中带伤。双结局也很可!还没有看过的快去!!


2、 《那谁》  by奥斯陆w

“我还没有对沈翊说过一句“我爱你”,即使告白的那天也没有。”

BE预警!这篇我真的哭暴了!喜欢《婚礼》那篇的姐妹不要错过好吗!杜城因公殉职后以他的视角写的一篇文,里面的回忆都好暖,甜虐交织我的眼泪不值钱呜呜!太太的文笔很好,笔下城翊的爱情也好美。我没有对你说过我爱你,但是我所做的,桩桩件件,哪个不是我爱你?快去看吧!!!求求了!!!


3、《英雄主义》 by江肆

“世人笑我为了一个渺茫的结果舍弃一切。他们说那是消磨,是笑柄,是罪过,但我历尽千山,碎骨又涅槃,终于还是改变了结果,那是我一个人的英雄主义。”

这一篇我本来是放在第一个推文里的,但是后面想想还是重新推吧。太太的不火体质真的好虐!这么好看的文为啥没人看见!感觉和《画家》是两种风格。这次是以沈翊的视角,我好喜欢事后清晨两个人在床上的互动,小情侣的日常太真实了吧。七年的回忆也是真的很好哭。太太笔下的沈翊坚定也自信,他不需要谁的原谅和救赎,他在走自己的路。快去看!别逼我求你!!!


4、《脸红什么》 by黑洞

“沈老师,你脸红什么啊?”

谁能拒绝沈翊给杜城刮胡子!!!我疯了,太太笔下暧昧的城翊氛围感直接拉满好吗!“吹口仙气!”是什么涩涩的小把戏!步数不喜欢甜饼 请都按照这个质量来好吗!!绝了绝了!让我看看是谁还没有点进链接!


5、《同当》 by庚辰白腊

“明明拿了命中对立的剧本,却有高山流水的热烈。此后年轻气盛的天真也好,铁骨铮铮的半生也罢,不曾心怀疑虑,不肯辜负天意。”

这篇里面的日常片段是真的很可了!搞笑中带着点甜!会打呼噜且鼾声如雷的城队真的好贴啊!喜欢看破案的姐妹们也不要错过!感情线和剧情线交织的太舒服了!太太的文笔也很清爽!绝就一个字!我已经疯狂尖叫了!这样的文没大火,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好吗!


6、《响铃》 by虞七七

“他以为自己会想起师傅还有姐姐,可死神的镰刀擦过眉骨,杜城只想起那盏坏掉的路灯。他想巷口那么黑,沈翊走夜路很不方便。”

这篇太贴了真的真的真的太贴了!这种文应该在周榜月榜全榜上挂着!我不允许它不火!里面的日常描写真的是我心中心动的前三了!太真实了,真的画面感好强!没有那么多爱意的程辞!但通篇都是爱!去看,都给我去看!让它火!


7、《许愿》  by陌上浣辞

“杜城,我也想和你有个家,可是我没有未来了。”

这一篇我愿意称之为迄今为止最虐的一篇好吧!BE!BE!BE!从中间就忍不住开始哭了。太太设定中的沈翊太苦了啊。虽然改动了原本的设定,但丝毫不ooc!两个相爱的人却连表达的机会都没有。命运的阴差阳错,爱情的铭心刻骨,真的写的好好啊!都去看吧!



因为我没有时间看连载的

所以就把评论里连载的文章做了一下汇总

方便大家观看哈~

下面是连载的:

1、《隐秘之语》 by眠绮罗-乔乔

ABO世界观,沈翊有一个女儿

孙志彪出现,杜城“黑化”预警

2、《破晓(又名哥哥,恋爱吗)》 by一碗青梅酒

19岁桀骜不驯翊x口是心非城

年龄差,正剧向,快完结

3、《画家A》 by九只梨

正剧向的文,完全能代入剧本的程度

悄咪咪地说这篇真的在评论区被推过很多次了

4、《今天城队离婚了吗?》  by予魂

abo 双向暗恋 先婚后爱

虽然是离婚梗,但是一点都不俗套

5、《美神》 by陈逃避

沈翊白切黑 疯批美人

快完结啦可以放心看

6、《死亡接力》 by筠柒木法沙

接剧结尾 正剧向

沈翊双重人格 虐身 战损

7、《重来》 by鹿一

战损 选择性失忆 

正剧向 小虐 HE

8、《当杜城看了同人文》 by最多值五毛

设定很好笑 我看了一篇原地打滚的程度

题材看起来会雷但实际完全不会!!!


最后,大家记得去翻翻评论哈

我不太确定是不是整理完了

还有,再强调一遍!

热度给太太都给太太!!!

让我看看那个小姐妹还在白嫖!




评论(136)

热度(5006)

  1. 共5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