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非常好勾搭,欢迎私信来聊天!
一个推文的小铺子。

【低热度高质量推文3】

有一个人没有看到这些神仙文文的话我都会伤心的OK?


哈喽哈喽,我又回来啦,

话不多说再强调一下

热度给太太们!!!!

热度给太太们!!!!

热度给太太们!!!!


1、《戏中人》 by 江肆 

“此后经年,他将为他永葆热忱,孑然一身望尽毕生温柔眼神。”

这一篇,我愿意称之为最现实的no1!就太真了,你看到这一篇的时候会发觉,好像真的在看他们走完了一生的那种。很难说是be还是he,甜中带酸,圆满中有着遗憾,江老师的文笔太强的了好吗!凭心而论我是一个看文泪点很高的人,大多数时候 ,都只是眼眶胀胀的,但看到这一篇的时候,是真的落泪了。老师笔下的他们优秀骄傲,但又平凡而真实,好像摆脱了二次的浪漫,回归到了现实的生活。真的!都给我去看!不打动你,你回来打我!!!!


2、《最多三岁》by名字为赤 

“互相深爱,以表城翊。”

有看过我的推文的人,应该都有看过赤老师的《庸俗浪漫》,那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看一下老师的其他文!!!这篇我真的爱了好吗!就延续了老师一贯的带点冷幽默的文笔,幼稚的男人你来我往的日常,甜到心里了,还不给我去看!!!这么宝藏的老师不能被埋没!!!


3、《工作日》by一人饱 

“在一起久了杜城才发现,这个画家奸诈得很总是一副懵懵懂懂,温温柔柔的样子,实际上心眼子比马蜂窝还多。”

这一篇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生活。真的简简单单的一天,要写的清新而不落流水账的窠臼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但是老师笔下钓系的沈翊和实心眼的杜城的形象真的立住了,很完美的立住了。就成年人之间克制的甜,一切自然而然的生活细节,小小的腻歪,太生动了,热度这么低就离谱,都给我去看!!!别等我去求你!!


4、《莫比乌斯环》by独舟 

“他曾深陷一场噩梦,莫比乌斯环看不见尽头。”

我看完独舟老师的这篇文真的是一个大写的震撼好吗!就是那种全程被吸引着几乎忽略了自己的阅读体验。我太爱了太爱了太爱了!时间循环的构思非常轻巧别致,最后的结局也让人耳目一新。我真想用尽所有的语言告诉你们它有多好,但是我做不到。反转的故事深刻的画面感,我真的吹爆了!每一个没有看到的人都损失了不止一个亿!!!

 

5、《执手》雁外梦山河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这一篇是杜倾视角的故事。全程的悲伤笼罩着我,阅读的过程中几乎喘不过气来。他们太爱了,也太不容易了。笔触温暖又清冷,第三人都视角看他们的故事,却又那么有身临其境之感,心疼得窒息。我甚至没有办法用一些很夸张的语言去推荐这一篇,它是一段需要安静下来去读的故事。


6、《黑西服与手捧花》by 木口 

“一往情深,热情灿烂,想念思念。”

这一篇有私设。不得不说木口老师的文笔很好,描写性的语句真的是优美得完全戳中我!这篇文里的沈翊和杜城是完全理想化的他们,虽然是be,但是不给人特别的忧伤感,他们的爱情是那样的炽热,是生生世世的非他不可。去看看吧!真的不该只有这么点热度!


7、《关于遇见你这件小事》byYUI 

“世界有那么多人,而我们注定相遇。”

这次推的文章好像都挺好哭的orz。对不起我的错!所以在最后给大家推一个小甜饼。真的好甜好甜好甜,而且一点都不尬。是那种看了能不由自主地翘起嘴角的感觉。三次感慨命运的奇妙,原来是我们早就命中注定!快去看看治愈你的心情吧!!


【正剧向专栏】

好多宝贝都让我推点正剧向的,

所以干脆的就把它们归一类啦!

正剧向的文不好介绍

因为不能剧透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简单的做个链接

大家自取哈!

①一发完

《夜莺》by我妻数数 

《暴雨倾盆》by叩叩小狗 

《深空之眼》byJ.T 

《王翼易位》by日色冷青松 

《万物生长》by我妻数数 


②连载的

《画家A》by九只梨 

(问就是我叛逆,只要有一个人没看过这篇文我就一直推!!!!!!)

《不羡仙》by天明 

《抽象表现主义》by白沙沙沙啥 

《真相是真》秋杳 


今天的推文就到这了

评论区还有很多没推到的

但是真的太多啦

我推不过来(┯_┯)

其实做整合挺废时间的

就像这篇推文就花了我两个半小时

一遍一遍地看在不同的文章间筛选

纯纯的是为爱发电了

所以如果没有推到你喜欢的文章也是真的很抱歉

首先这还是有点主观的东西

而且大家推荐很多我也确实没有办法全部推完

我所能保证的就是我推的文章质量都是合格的

我也没有对不起任何一个想要通过我的推文

去找宝藏的姐妹

也希望大家理解

别骂我别骂我别骂我

还是一样的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分享

会有宝贝翻评论区

那些没有在正文里推到的文也会被看到!


最后,老规矩:

热度给太太们!!!

热度给太太们!!!

热度给太太们!!!





评论(118)

热度(1761)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