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非常好勾搭,欢迎私信来聊天!
一个推文的小铺子。

【低热度高质量推文】城翊

脸皮厚不怕揍:

有任何一个人没看到这些神仙文我都会伤心的ok?




哈喽哈喽,这次是我来推文啦!规则大家懂得都懂,绝对热度给各位太太!!话不多说,直接正戏↓




一发完:


· 《河神,戏子,鸳鸯枕》 by 廉


“我们活在水边的人,生老病死,婚丧嫁娶,都绕不开拜水拜河神,你这么大的角儿跟我好,是我的福气,咱今天也拜一拜”




郭得友×陈纫香


是城翊前世衍生撒


民国的时代背景,借用评论区一位姐妹的话“喜欢上彼此大概是他们做的最离经叛道但又最遵从本心的决定”


文笔好剧情佳,感情描写也是细腻动人,又是一次为城翊神仙爱情落泪的一天呜呜呜。


这篇热度不是很低,但是我觉得值得更高的热度!!都给我看!!




·《相逢》 by 稻香村刘大海


“我们就像两块纹路不同的五金件,在平淡的生活中相互磨合,最终紧紧的相扣在一起”


“灯会熄灭,叶子会落地,可我会一直爱你”




be预警!!


这篇是《婚礼》的番外,以杜城视角展开的。


死后沈翊成了杜城的幻想,沈翊一次又一次的拒绝求婚,在我看来其实也是杜城和自我的不断的纠结。


他是个警察,他要扛起自己的责任,所以幻想中沈翊一次又一次阻止他走向死亡;他也是个普通人,他会想念他的爱人,午夜回梦看着冰冷的床的另一半也会哭到撕心裂肺。


总之这篇文真的很值得看,而且热度是真的低啊!!给我冲好吧!!




·《孤勇者》 by 三日别


“可对我来说不是,他是北江分局刑警队长,他叫杜城,是我的爱人”




卧底吸毒城×隐忍坚强翊


说实话这篇热度真的不算低,但质量是真的超级超级好,太牛了,真的忍不住想推,请原谅我的私心呜呜呜 


真的太好哭了,明明没有一个人牺牲,可就是止不住眼泪。“杜城从来都不是一个选择”,这句话真的戳中点了,哭着看完了。


最值得看的一点是,这篇文写出了卧底警察的不易,看到最后只希望所有毒贩都能去shi。致敬所有的卧底警察,致敬每一位英雄警察。




·《蜃楼》 by 我妻数数


“杜城没有回答,太过肉麻的话他说不出口,但沈翊已经在他眼里找到了答案:不是蜃楼,而是人间,人间烟火的人间”




这篇也很绝,正剧向的,字数多一次性看个够,我真的佩服这位老师的逻辑性和案件的空间感,案子贼有代入感。


明里暗里有很多的交叉的线索,一般线太多很容易写的逻辑混乱不明不白,但是这位老师反而写的超级好,这篇文长,但不是冗长。


案件之中也掺插着城翊之间的感情,案件和感情两者在一起不是混乱反而是更融洽,锦上添花。


但热度真的太低了,这篇文的热度就该是字数的倍数好吧!!




·《求婚作战计划》 by 白沙沙沙啥


“他们在日月的见证下,交换了作为誓言的一个吻”




这篇是抽象的番外来着,真的超好,怕有人不爱看合集导致错过这篇文所以我另外推推。


真的要甜死人哈哈哈哈,这篇文中的沈翊有着七年前的放荡不羁。明明俗套的求婚套路却被老师利用得贼好,两人之间的拉扯真的百看不厌,看这篇文我的嘴角就没下来过,he福利啊!!




·《王翼易位》 by 日色冷青松


“今日太阳落山之时,他会允许你帮他披上你为他选的红色战袍,去赴一个你们并肩布好的局”




这篇是正剧18-20集的填空式衍生,以第二人称来写的,真的很少见到第二人称的,神了,第二人称的真的很少见,但是老师以第二人称写二人之间的博弈,抓一个国际象棋的点把他俩棋逢对手生死相托的感情全写出来了,但是热度真的太低了!!推死好吧!




·《阿拉斯加海湾》 by Sagittaire


“他做那把弹尽的枪,让陈舟背后的真正势力落网,杜城将牺牲减到最小,徒留沈翊年年攀高山,过长梯,去见他”




失忆梗+城队变狗


这篇真的能很让人哭死啊,一开始看以为是沙雕向的,感觉有点玄幻风格的,但是越看越不对劲,看到最后人都傻眼了,简单的情节却有很多细节,看到最后人都哭傻了,真的很值得细品!!


喜欢看be的姐妹真的不能错过!!绝对要看好吧!!


但是热度真的太低了我的天!!必须都冲!!




·《假装分手会吓哭猫猫的》 by 努力不摸鱼的断尾猫


“他把自己的锋芒和情感都很好地收了起来,换上一副朦朦胧胧,温柔到不真实的外壳保护自己,直到和杜城在一起,他才又有了一点当年的影子”




这篇文看下来真的是酸酸甜甜的,真的怪可爱的,俗套的狗血真心话大冒险假装分手却被老师写的清新脱俗。


没有安全感的猫猫和安全感十足的狗狗是真的好嗑。人物情感饱满,不会很ooc,怨种兄弟还是蒋峰哈哈哈哈


这个有点刀渣的小甜饼千万别错过!




连载向:


·《画家A》 by 九只梨


哎对,我和另外一位大大一样叛逆,这篇没爆火就一直推!!真的超好看,我甚至怀疑这位太太就是第二季的编剧哈哈哈,案件的逻辑性流畅度空间感,城翊二人之间心照不宣的默契,以及几乎全员都有的高光,真的很难让人不爱好吧!正剧向top1!!


·《抽象表现主义》 by 白沙沙沙啥


这篇连载和画家A并齐好吧!!太牛了这篇,现在拥有的热度根本匹配不上这篇!!看案件简直是起鸡皮疙瘩的程度,在我心里一样是正剧向top1!!都给我冲!


·《全城兽化日记》 by 北葫芦


这个真的!!超棒的!!!全员兽化,还是abo向,真就在我xp上跳舞了哈哈哈。看到开头我我就一整个爱上了,人设完整不会ooc,全城兽化后所引起的一系列问题作者也描写到了!这篇真的创意超级好,后面我就不剧透了,得你们你自己去看!真的超好看!但是热度太低了!!呜呜别让我跪下来求你看!!


·《沉沦》 by 西可124 


这篇是久别重逢双向暗恋的!!有私设,是破镜重圆剧情,感情描写很细腻,细水流长的爱情啊,暗搓搓的爱情呐,如小说名字一样真的会让人沉沦啊!!




··上面那些都是我看过的,但是有的因为没时间一个个看然后来做读后感,但是同样推推↓


·《婚后的初恋》 by 小玫瑰吖丶


先婚后爱剧情


·《画堂春》 by 芥为舟


古代 王爷城×画师翊


·《同尘》 by 荆棘.


if剧情 沈翊回到七年前梗


·《青门引》 by 不学兰香中道绝


古风探案风 


内心戏很多·刀法高手·捕头城x温柔又气人·暗器机关师·名义上的主薄翊 


·《昭昭之宇》 by bear-


刑警大队城×弃画从医翊


如果沈翊不是画像师还能是什么?


·《海鸥》 by 喵大人


探案正剧向 案件为主 恋情为辅


· 《暮色人间》 by 芝士铁板鸡.


杜城重生 星际abo 双A预警 


·《我同事呢》 by 美色当前


正剧向 高智商反派 全员高光




这次推文到这里就结束啦!还有什么自己感觉好的城翊文一样可以在下面推推!!会收集哒!


最后再强调一下📢📢📢


绝对热度一定要给各位老师!!


绝对热度一定要给各位老师!!


绝对热度一定要给各位老师!!


ok!散会!respect(拍胸膛)



评论

热度(65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