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非常好勾搭,欢迎私信来聊天!
一个推文的小铺子。

【低热度高质量推文2】

有任何一个人没有看过这些神仙文文的话我都会难过的OK?


我没有想到上一篇推文火了

因为现在咱们的城翊圈子很热

很多文章并不是大家不喜欢而是因为新的文太多了

可能刚发出来就被刷下去了

因此在这里推一些文笔很好的但是热度不高的文章

大家有喜欢的也欢迎在评论区多多推荐~

本质都是希望用心搞创作的太太能被人发现!

另外强调一下!敲黑板!

热度都给太太们!

热度都给太太们!

热度都给太太们!

我知道很多人会图方便,就只收藏一个推文合集!

但是我们的喜爱才是太太们创作的动力!

大家都想看质量很高风格独特的文章!

那么我们也需要有积极的反馈去激发太太的热情!


目前的推文都是一发完或者已完结的!

均可放心观看!


1、《零和博弈》  by无糖木醇

“杜城把沈翊的画笔说成了染血的尖刀,沈翊就把刀尖冲向自己猛地扎下去,杀死那个自视甚高的自己,用余生来赎本不属于他的罪。”

这句话还有人没看过吗!这篇文笔太好啦!评论区的呼声好高!我就摸过去去了!呜呜呜这是什么神仙太太!但是BE预警!与原剧有出入!分上下两部分,我看到了沈翊的愧疚和破碎,也看到了他的释怀和自由;我看到了杜城真心实意的恨,也看到他刻骨铭心的悔。很少有这样写七年间的纠结与释怀的文,没有直接露骨的表示爱意,但是那样的让人感动!都给我去看!!!!


2、《印象画派》  by冰甲烷气泡

“城队,果然是包藏色心啊。”

成年人的爱情,没有那么多的弯弯绕绕。一个主动钓,一个愿上钩。也许只是用手蒙住了你被光芒刺伤的双眼,我心底的爱意就顺其自然的流露。很平和,很真实,很美好!太太的文笔很简洁,但是廖廖几笔却营造了非常真实的画面感!这就是他们的一个平常的晚上啊!去看!去看!去看!


3、《浪漫虚言》  by临江仙

“世间情动,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

这篇的神仙文笔真让我疯狂哭泣好吗!温柔与理智都做到了极致!全文9k+有点长,需要安静下来慢慢去读。是我喜欢的架空,因为杜城还是杜城,沈翊还是沈翊,在我看来是在原剧的线上改动了些许。樱花树下发呆的少年,海边任凭风撩起头发的男人,明媚而温润,骄傲也桀骜。两个人七年后相见的拉扯与试探真的把成年人的暧昧写到了极致!我不允许还有人没看过!


4、《无声告白》  by当我磕cp时在想什么

“他们注定相爱,就像那些画的落款。”

这篇很短,也许只是一个小小的片段!但城翊之间的老夫老妻感一点都不少!艺术家的浪漫!在七年间,我不敢见你,于是想你了就去看看你,把你记录在我的画里。暗恋猫猫真的好香好香好香!啊啊啊啊!为什么热度这么低啊!


5、《双向情感障碍》  by木口.

“沈翊惊奇地发现,身边的杜城落了霞光满身,他再次看清了世界的色彩与模样。”

双向情感障碍,一个很新奇的设定,可以看出太太真的很用心在写,但是热度真的不高!一场来自爱的救赎是世间最好的良药。悠长有力的拥抱,就是梦寐以求的自由。


6、《溺水》 by我妻数数

“那些溺了水的人,有人自甘沉没,有人向死而生。”

这篇相比于前们的文章热度算稍微高一点点!但是!根本配不上太太的文笔好吗!喜欢看破案剧情的一定要冲!想要看小情侣恋爱的也一定要冲!我已经说不出话来了!太太的文笔太老练了,足以支持这么大篇幅的文章。感情线的描写好细腻,好贴合!就是两个理智又成熟的人的恋爱。哪怕分手张力也能拉满好吗!求求了去看吧!太太值得!


后面的推文可能不会那么频繁,

毕竟我也需要时间去搜索真正的好文。

但是推出来的一定是有其独特优点的。

强调!强调!强调!

热度都给太太们好吗!!!

她们写这样的文真的不容易,

在明知小甜文更容易火的时候,

还愿意用心去创作是真的很爱了!


当然大家有什么好的文章,欢迎留在评论区!

大家彼此推荐,不要让太太们被埋没了!




评论(87)

热度(2738)

  1. 共3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