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非常好勾搭,欢迎私信来聊天!
一个推文的小铺子。

【低热度高质量推文】

还有一个人没看过这些神仙文文我都会难过的OK?

22222 已经出啦!

点这里!出了一个纯纯的推荐 

33333333都给我去看!!!! 


因为现在城翊的文章好多

很多高质量的文文都没有很高的热度

这些神仙太太应该被注意到好吗!!!

个人喜欢温和的日常和现实向

下面介绍几篇热度不高但真的真的很好看的文!

麻烦把热度都给太太们!!!!

麻烦把热度都给太太们!!!!

麻烦把热度都给太太们!!!!

这个推文的初衷就是希望太太们用心的文章也能有足够的热度!!!!

所以不要只给我点赞!

去把太太们的小红心点爆!!!!!!!!


1、《庸俗浪漫》  by名字叫赤

“我们私奔好不好,到最浪漫动人的地方。”

这篇太绝了!!我心中的no1!都给我去看!文笔很好,剧情贴和,人物也一点都不ooc!画面感好强!几次约饭都不成功真的很符合他们的工作了!最后一起在海边捡画纸真的又好笑又甜好吗?沈翊慵懒浪漫但也务实且自立,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没有把他纯纯作为一个娇娇小猫的文!杜城的人设也不只是宠妻无度的队长。成年人的恋爱,带着点疏离但又刻骨成熟的浪漫!还不够心动吗!!


2、《你好,我的小画家》  by江肆

“愧疚不是我爱你的开始,沈翊本身才是一切情感的起源。”

我也好爱这篇!是杜城视角的书信体,篇幅没有很长,但杜城平实质朴又热烈的爱意在字里行间体现的好动人!我感觉我能想象城队是如何一边脸红心里暗骂矫情,一边真情流露给他的爱人写下周年的信件。爱死了好吗!作者的文笔也很好,就是那么温和又那么浓烈的爱啊!都给我去看!!!!

《答案是我爱你》  沈翊视角的回信出啦!


3、《两相生》 by隐三秋

“每一次的遇见都不是巧合,他们总有谁在努力。”

这篇热度真的低的离谱了!是钓系猫猫和自我攻略的狗狗的双向奔赴的故事。谁能不喜欢醉酒尤其是故意装醉的猫猫啊!占有欲!白切黑!沈翊的处心积虑,杜城的摸摸纵容,太太笔下的城翊张力拉满了好吗!去看,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4、《婚礼》 by稻香村刘大海

“永俦偕老。”

这篇比起之前的三篇热度算高了。但是能让一个励志只看甜文的人二刷乃至三刷的be文有多优秀不用说了吧!太太的文笔超好,文字的运用真的很纯熟,剧情层层铺垫,伏笔超多,最后的反转赚走的是谁的眼泪我不说!超惊喜的事太太用画作为一个小的线索真的又被震撼到!还不去看!


5、《花季》  by很喜欢蓝色_

“此后,这世上再无人懂他。”

写的是很多年后杜城逝去,沈翊封笔后的故事。这个视角真的很独特了好吗!这种相伴十几年直到生命尽头的爱情真的让人看到就忍不住落泪!他们终究行至暮年,那个曾经一腔热血的刑侦大队队长,那个惊才绝艳的天才画像师,都将在岁月中消逝。但不变的是,杜城和沈翊的相知相伴。很好哭!也真的很好看!


最后强调一遍,热度都给太太们!!!!

评论(317)

热度(14094)

  1. 共16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